私隱政策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承諾在處理本網站使用者(「使用者」)提供予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之個人資料時(包括經直接隸屬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的網站、電郵通訊及活動所提交之個人資料),會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有關條文。

使用者請經常詳閱此私隱政策,以確保清楚明白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將如何處理使用者於充份享用本網站及所提供的服務時提供的個人資料。使用者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的責任及政策。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有權不時修訂本政策而無需事先通知。如使用者於政策被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被視為已接受有關修訂。

資料收集
  1.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主要在以下情況收集及儲存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 使用者參與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內的調查或遊戲;
    • 使用者於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投交作品(例如文章、相片及其他童軍資訊)或發表言論;
    • 使用者查詢有關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的資訊或服務;
    • 使用者登記參加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主辦的活動。
  2. 本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記錄本會網站或移動應用程式(如有)的 瀏覽情況,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當使用者瀏覽本會網 站或移動應用程式(如有)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瀏覽裝置內(如電腦、 移動電話或其他設備),當中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標記,用以辨識個別 瀏覽裝置,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 者的功能。本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是為統計使用者的瀏覽人次。該等瀏覽資料 將由本會或其選定編集本會網站使用統計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收集、儲存及處 理,來幫助我們管理和改善本會網站及移動應用程式(如有)的質素,並分析 其使用情況。閣下可在其瀏覽器的設定中接受或拒絕小型文字檔案。倘若選擇 拒絕,閣下或不能使用本會網站(在適用的情況下,及/或移動應用程式(如有 ))的某些功能。
  3. 在一般情況下,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絕不會在未經使用者同意下將使用者提交的資料透露予第三者。此外,只有經授權的員工方能查閱使用者的資料。
  4. 在特定情況下(包括保障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及其使用者的權益、版權及知識產權、調查非法活動、依據法律的要求、保障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成員及公眾的個人的安全等),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有權在未知會及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將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透露予第三者。
  5.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會提供接駁第三者網站的連繫。如使用者經本網站連結到任何其他網頁,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到訪該第三者網站之風險。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對該等第三者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服務、商品及所作的行動概不負責。另外,該等第三者乃遵從其本身之私隱政策及慣例,而本網站的私隱政策並不涵蓋該等第三者。使用者如提供個人資料予該等第三者,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一概不負責資料的保障和保密問題。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