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網站地址為 https://krscout.org(簡稱”本網站“)。請閣下在使用本網站前仔細閱讀使用條款(簡稱”本協議“)。本協議中提及的 “閣下” 或 “閣下的” 同時包括瀏覽本網站和提交個人資料的任何人士。

閣下的同意

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閣下同意遵守本協議規定的條款和條件以及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1. 任何瀏覽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而導致之損失。
  2. 本網站之資訊及內容以香港特別行政區為基礎範圍,即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地區的需要及規範,或未必切合其他地區的實際情況。
  3. 本網站所列條款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 本協議受其法律規管。任何人士一經使用本網站,即代表其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對和本協議有關之訴訟享有獨有司法管轄權。
  4.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5. 除註明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連結的網頁內的資訊,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造成的損失。是否經由本網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使用者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任何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使用者應負完全責任。

版權及知識產權

  1.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相片、影音、繪畫、圖形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所有。
  2.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的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材料。使用者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版權,請立即與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聯絡。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