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Say”童軍領袖分享會 ~九龍地域雙月刊第31卷第4期

文:旺角區深資童軍區長  張文龍

總會於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為九龍地域舉辦“Have Your Say”童軍領袖分享會,香港總監劉彥樑先生與地域各區區總監及30多位旅團領袖聚首一堂,分享在疫情下籌劃網上及實體活動時的情況及困難。

分享會在有獎問答遊戲之熱身後正式開始,在場領袖向香港總監發表意見和提問,氣氛輕鬆融洽,無分崗位或職位,暢所欲言。

大家都認為香港童軍總會應該與時並進,利用智能科技改善總會形象,以吸引更多青少年關注童軍運動。

此外,更希望總會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支援,以減前線領袖的行政壓力,亦有領袖提及到現今青少年的興趣和價值觀轉變比以前更快更新,期望總會可以提供更多元化、更具彈性的活動和訓練以保留青少年成員。劉總監對以上問題都有所解答,亦分享目前總會一些新的想法、發展方向和政策,讓在場領袖了解更多。

最後,劉總監感謝各位領袖在疫情下仍然保持對童軍運動的熱誠,並向每位出席活動的領袖致送紀念品,以表謝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email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