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部

區務部及區務支援部

常務部轄下包括區務部和區務支援部,主要為區與地域之間作橋樑,提升旅團管理質素及童軍形象,亦積極協助各區發展童軍運動。

關於區務部

區務部是作為區與地域之間的橋樑,協調各區之區務行政運作,提升區幹部的素質。此外更協調各區活動及支援區會,並透過研討會、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交流意見,落實總會之目的、方法、抱負、使命及價值觀,使童軍運動發揚光大及促進總會、地域、區會及旅團的聯繫,建立「童軍一家」的精神。每年舉辦的活動有傑出旅團獎勵計劃、傑出旅團領袖獎勵計劃及區幹部交流日等。

關於區務支援部

區務支援部協助旅團進行更佳的行政管理,提升旅團領袖的素質。此外更支援旅團,透過研討會、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交流意見,落實總會之目的、方法、抱負、使命及價值觀,使童軍運動發揚光大及促進總會、地域、區會及旅團的聯繫,建立「童軍一家」的精神。每年舉辦的活動有旅長座談會、旅團財務工作坊及保留成員活動等。

工作範圍

協調各區工作

協調各區活動,支援區會,進行更佳的行政管理,提升旅團領袖的素質

宣傳總會信息

透過研討會、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交流意見,落實總會之目的、方法、抱負、使命及價值觀

多元化活動

舉辦的活動有傑出旅團獎勵計劃、傑出旅團領袖獎勵計劃、區幹部交流日、旅長座談會、旅團財務工作坊及保留成員活動

@貝登堡勳爵語錄

“最值得去做的事,就是努力把快樂融入別人的生活。”
認識及聯繫

我們的團隊

聯繫區務部及區務支援部

我們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歡迎致電給我們,留言或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聯繫。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9:00-18:30
星期六: 9:00-14:00

聯繫方式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童軍徑
香港童軍中心 9樓 926室
電話: +852-33949494
email: info@krscout.org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