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會

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

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為九龍地域轄下的屬會,致力在地域內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對高爾夫球運動有興趣的青少年成員及成年成員均可申請加入成為會員。

關於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

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主要提倡香港童軍成員對高爾夫球運動之興趣,藉童軍高爾夫球運動使童軍活動更加多元化,並提供高爾夫球訓練及提高會員之技術水平,同時栽培會員會參加公開性之表演及比賽,與其他高爾夫球會保持聯絡,交流經驗及知識。

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宗旨

旨在九龍地域內推行高爾夫球運動,以增進會友委員、總監、領袖及童軍間之友情,同時亦向地域內青少年會員介紹高爾夫球運動,培養他們對此項運動的興趣及發展,達至本會德育發展之使命。

工作範圍

增進成員友情

旨在九龍地域內推行高爾夫球運動,以增進會友委員、總監、領袖及童軍間之友情

推廣高爾夫球運動

專責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向地域內青少年會員介紹高爾夫球運動,培養他們對此項運動的興趣及發展,達至本會德育發展之使命

技術提升

不時舉辦高爾夫球活動及課程, 給予會員機會提升及改善高爾夫球技術

會員資格

歡迎各現役青少年成員、領袖及會務委員加入屬會,參加不同類型的興趣活動。

申請加入

    九龍地域潛水會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九龍地域集研會九龍地域單車會九龍地域箭藝會九龍地域皮藝會九龍地域榮譽童軍會(只供持有榮譽童軍奬章持有人申請)

    @貝登堡勳爵語錄

     呼吸戶外新鮮空氣是童軍活動的目的。”
    認識及聯繫

    我們的團隊

    聯繫高爾夫球會

    我們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歡迎致電給我們,留言或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聯繫。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9:00-18:30
    星期六: 9:00-14:00

    聯繫方式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童軍徑
    香港童軍中心 9樓 926室
    電話: +852-33949494
    email: info@krscout.org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