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會

九龍地域皮藝會

九龍地域皮藝會於2018年成立,旨在推廣皮革藝術及其傳統文化,並以嶄新的模式帶給有興趣認識皮革藝術的愛好者。

關於九龍地域皮藝會

皮藝,可作為一種消閑及減壓的興趣課程,讓一眾童軍朋友都可以享受製造皮革成品的過程,令他們可以認識到皮革的另一個吸引之處,更能做到薪火相傳這個目的。皮藝會定期舉辦皮藝工作坊及訓練班,將皮革藝術向童軍及外界人士推廣。

九龍地域皮藝會宗旨

1. 鼓勵會員在日常生活中,繼續恪守童軍誓詞和規律,發揚童軍精神。
2. 支持香港童軍運動,協助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推行皮藝有關的工作。
3. 促進會員福利。

工作範圍

推廣及介紹

推廣皮革藝術及其傳統文化,並以嶄新的模式帶給有興趣認識皮革藝術的愛好者

多元化活動

定期舉辦皮藝工作坊及訓練班,將皮革藝術向童軍及外界人士推廣,令他們可以認識到皮革藝術及享受製造皮革成品的過程

支援總會、各地域和區舉行之活動

支援總會、各地域和區舉行之活動

會員資格

歡迎各現役青少年成員、領袖及會務委員加入屬會,參加不同類型的興趣活動。

申請加入

    九龍地域潛水會九龍地域童軍高爾夫球會九龍地域集研會九龍地域單車會九龍地域箭藝會九龍地域皮藝會九龍地域榮譽童軍會(只供持有榮譽童軍奬章持有人申請)

    @貝登堡勳爵語錄

    “孩子的冒險精神是與生俱來的,但在擁擠的都市中,他卻不易進行冒險活動。假若少年能懂得在野外生活,就是能自己生火煮熟一頓粥,能耙開地土察看濕度去尋水,能親手去縫補刮破了的衣服,能繪製地圖去紀錄旅行過程,能用指北針太陽星象看方位當他們長大後便能照顧自己。”
    認識及聯繫

    我們的團隊

    聯繫皮藝會

    我們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歡迎致電給我們,留言或在社交媒體上與我們聯繫。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9:00-18:30
    星期六: 9:00-14:00

    聯繫方式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童軍徑
    香港童軍中心 9樓 926室
    電話: +852-33949494
    email: info@krscout.org

    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